是紫莉虐狗大队的接龙。

上一棒: @雷总他锤子
下一棒: @鸡

=======

“唔……嗯。”
清晨,昭示着新一天的开始。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悄悄钻进了房间,温柔地叫醒了床上睡得安静的紫堂幻。

紫堂幻睡眼朦胧的坐起身,意识渐渐由朦胧转为清晰,脑海里蹦出许多许多的画面,昨天向凯莉告白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两情相悦的结果太没有真实感了,紫堂幻一边因为回想起昨天的事而变得睡意全无心跳加速,一边自我怀疑这是不是梦中的画面。

从以前就胆小谨慎的性格,让他不断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摸起床边的手机,颤抖着拨通了凯莉的电话号码。

“嘟…嘟……嘟……”等待的过程实在是煎熬,紫堂幻开始担心自己的行为会不会太过鲁莽,刚想要将电话挂断,就听见电话那头传来有些失真的凯莉的声音。

“喂?……………紫堂幻啊,你,不会是想约我去约会吧?”凯莉带着刚起床的慵懒声线,似笑非笑的说道。

“诶,啊,我……”

紫堂幻有些手忙脚乱,一句“我们现在是情侣了吗?”还没能问出口,就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从这问话似乎能肯定脑海中的画面确实是在昨天发生了。

意识到这一点,紫堂幻为昨天激动呐喊到摔了眼镜还被金吐槽的自己感到万分羞愧,但此时此刻,还是克制不住高兴到想要跳起来。

“对。”他听见自己这么说,“新的一天,从约会开始。”

……

天气冷得不行,脑袋几乎都要被冻住,而搓着手在凯莉家楼下等的紫堂幻脑子里其实在打着见面对话的草稿。

就先道早安,然后问她想吃什么早餐,啊,一起走的路上要不要牵手啊……会不会太主动了……说起来约会我都没有准备礼物,会不会被嫌弃啊,怎么办……

“嗒,嗒。”映入眼帘的是一双长靴。

所有思绪全部都在这一秒停滞了,紫堂幻缓缓抬起头。与往日不同装扮的凯莉看起来更耀眼了,愣了好久,他才说,“早,早安。”

“早啊。”凯莉看到紫堂幻发愣的样子心中暗自偷笑。

“我,我们去吃早餐吧?嗯……汤粉还是,嗯……肠粉?”不敢正眼看凯莉的紫堂幻说话都结巴起来。

“都可以,前面那条路上有很多早餐店,我们先过去再说呗。”

“啊,好……”

两人就这样,保持着微妙的距离出发了。

“手好冷啊……”半路,凯莉装作不经意看了一眼紫堂幻,心里在悄悄暗示紫堂幻能主动牵她的手。

恋爱中的凯莉变得有些小女人,平常完全是主动方的凯莉甚至开始羞于主动了。

这,是在暗示我牵手吗?是不是我误会了……纠结症大爆发的紫堂幻内心的两个自己开始疯狂斗争。最终,希望更有男友力的自己获胜了。

他沉默半天,终于勇敢地伸出手。

tbc.

——————————

激情紫莉深夜六十分,想到作业还没补明天就开学了我好疲惫(……)
不过为了不脱后腿先接龙了!想到是接龙我非常开心地在伸手这里停了。
喜欢看难得的主动滴紫糖x被动滴凯佬!
但是又要不ooc好难噢(……)
还有我直男审美,约会服装描写请自行想象(……)

后面的老师加油!

评论(7)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