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完

*友情向【all振倾向?】

*只是想写萌萌的叽努

*略ooc

*第一次写温拿的文,有BUG求指出_(:_」∠)_

================

1.「练习室中的插曲」

夏季。

燥热的天气让街上的行人都汗流浃背,烦躁不堪,而练习室中的winner五人却非常愉快的玩耍着。

他们正围在电脑附近讨论着自创曲目。

一边讲着,太铉的腿一不小心磕到桌子。

本来是不怎么痛的,也就轻轻磕了一下,但是南太铉起了玩心,想骗骗大家,活跃活跃气氛(?)……

于是他倒吸一口冷气直喊疼,八字眉可怜巴巴的向下倾斜。

演得还行,可惜太夸张,宋闵浩想,大家应该都不会信……振宇哥也…应该不会这么天真的上当吧。

非常可惜。村傻高估了眼哥的智商。

看到太铉似乎很痛的样子,大家都没有什么反应,显然都看出太弦是在演戏。

除了大眼。

他似乎以为真的很痛,连忙蹲下去看了看被撞红的地方,心疼地吹吹,然后抬起头担心的看看太铉,说:“没事吧?很疼吗?要不要擦些药?QAQ”

非常轻易的上当了。那认真的眼神让南太铉忍不住笑了出来;一旁的姜胜允肩膀一抖一抖的捂着嘴闷声笑着;而围观的小狮子已经笑得捶墙了。

宋闵浩忍住笑,然后拿手拍了一下凳子,学着太弦装作一副很痛的样子,一脸夸张地说道:“啊!振宇哥!我的手好痛!你也帮我看一下吧!”

话音刚落,四个人又一起大笑起来。

不明所以的金振宇诧异地望向这些不知为何笑得十分开心的弟弟们,还以为是自己做了什么不对的事情。

因为眼神太过无辜,被水汪汪的装满了困惑的大眼睛盯久了的四人感到有些罪恶感。

南太铉努力停下笑,有些断断续续的回答道:“刚…刚才撞到,其实一点…也不痛,是骗哥的…噗哈哈……”

金振宇这才反应过来,有些哭笑不得的埋怨道:“什么啊,骗我好玩吗!”然后伸手给了南太弦一个爆栗。

接着又朝共犯们不满的说道:“还有你们,知道他是骗我的也不告诉我!啊…真的是!”

罪魁祸首南太铉的眉毛耷拉下来,装作一副可怜样,伸手抱住金振宇带一点撒娇的说:“哥,我错了,别生气了!~”

金振宇看到不常撒娇的忙内都对自己撒娇求原谅了,气瞬间就消了不少,殊不知太弦他早已把撒娇这个技能练的滚瓜烂熟。

闵浩走过去,仗着身高优势揉揉大哥柔软的粽发,用有些无赖的语气说道:“都是因为哥太相信太弦了嘛。”

胜允也清了清喉咙说:“我下次一定会提醒哥的。”意思就是以哥的智商一定还会有下次的(…

然而勋总已经笑得倒地不起了,还谈什么道歉。xxx

最后终于在胜勋停止笑声之后重新开始讨论回曲子。

2.「去游泳」——mino述

今天下午的时候,大家说趁有空,一起去游泳。

振宇哥说他知道附近有个很不错的游泳馆,而且人很少,说要带我们去。

一开始其实我们是拒绝的,因为振宇哥真的是个大路痴。但他再三保证去过很多次,一定不会走错。一脸“你们相信我啊我真的知道路”的表情。

我们几个犹豫了很久,决定姑且相信他一次。

于是我们非常光荣的,迷路了。

真的,我们就不应该相信哥的。他可是把15分钟的路程走了三个小时的男人,为什么我们还这么天真的相信他。

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办到的。在宿舍附近绕了三圈又回去了!

之后又说“真的知道怎么走了!”,把我们带到了完全不认识的地方。

大家表示累觉不爱了。

不过真的很好笑,我们就这样迷茫地跟着哥走到了奇怪的地方,这个哥还一脸无辜的样子,说着:“不对啊我记得是这条路的,怎么会走到这里。话说这里是哪啊我怎么不认识……”让人根本生不起气来。

我们只能无奈的笑笑,决定改变主意去海滩游泳,然后打了的士把还坚持说要带路的大哥拉上车,踏上了去海滩的路。

——end——

评论
热度(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