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振宇是宋闵浩的学长,也是宋闵浩的挚友。

他有个小秘密。

他喜欢宋闵浩。不是作为朋友的那种喜欢,是想成为恋人的那种喜欢。

每天放学,他都会等到大部分人离校以后,偷偷溜进宋闵浩的教室,将一封情书塞进宋闵浩的抽屉里,然后小心翼翼的离开。

每天的信封都一样,干净而简洁的纯白信封,一如干净的他。而里面则是换着花样的告白,并且从来不署名。

金振宇没有跟宋闵浩坦白的勇气,他也不奢求什么,只是希望宋闵浩能知道有着这么一个人,喜欢着他。

这样的行为持续了一年,金振宇在校的最后一天,也到来了。

虽说是最后一天,但金振宇仍然像往常一样拿着同样的信封来到宋闵浩的桌子前。

刚要把情书塞入抽屉里,他突然发现已有一个粉红色的信封静静的躺在抽屉中央。

封口似乎并没有封住。

——“难道是别人送给闵浩的情书?要不拿出来看看吧…”

——“可是这样不好吧…也许是什么隐私呢…”

——“没事,看一眼就放回去不会被发现的!”

经过内心的理智与感情的纠缠,最终好奇心还是驱使着金振宇将信拿了出来。

“TO:亲爱的振宇学长.”

这可把金振宇吓了一大跳,他连忙向下继续看。

“我想看到上面那行字你一定很惊讶吧,哈哈。学长我是闵浩^ ^

其实振宇哥做的事我都知道哦~从哥写的第一封情书开始就知道是你了。

哥也不想想,你的字迹我怎么可能不认识呢?

本来很早就想戳穿的,但想到戳穿之后就不能每天收到哥充满爱的告白了,所以我一直装作不知道。

但是今天过后就再收不到哥的情书了。所以我写下了这封信,或者说是情书吧?

咳咳,既然都说是情书了,当然少不了告白。

也算是回应哥这一年来对我的告白吧。

……

金振宇,我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金振宇从被揭穿的惊慌失措到被告白的惊喜无助,忽的落入一个宽厚而温暖的怀抱之中。

是宋闵浩。

金振宇转过身去,看着他傻笑着的脸,心底的各种情绪涌了上来。

他朝宋闵浩的胸口狠狠地捶了两下,然后靠在宋闵浩的肩头小声的啜泣起来。

宋闵浩也不说话,只是伸手环住他,轻轻地一下一下拍着他的后背。

过了好一会儿,啜泣声渐渐消失了。

“你早就知道了还不告诉我,”金振宇闷闷不乐的声音从肩头传来,“我以为、我以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对不起,都怪我。”宋闵浩说着抱紧了金振宇。

“现在你才说喜欢我,可是我已经毕业了!”金振宇委屈地抱怨道。

闻言宋闵浩把他拉到自己的正对面,双手按住他的肩膀,直视他哭的红红的大眼睛。

“我一定会考上哥报考的那所大学的,所以,你愿意再等我两年吗?”低沉而充满坚定的嗓音。

金振宇回望他,从他的眼里看到了认真与些许不安。
忽然就笑了出来。

“我答应你,会等你,”金振宇眯起眼睛笑着回答道,“不过,要是在那个大学我喜欢上了别人怎么办?”

浓浓的调侃意味,宋闵浩却像没有听出来似的,当真一般猛地又抱住了金振宇,霸道的宣布主权:“不行。哥是我的男朋友!”

“我可还没答应跟你在一起呢!”金振宇试着推开他,可是宋闵浩实在抱的太紧,最后他只好放弃。

“我不管!就当哥你已经答应了!”宋闵浩耍起小孩子脾气来,想用这种死缠烂打的方法让金振宇承认他们的关系。

金振宇拿他没办法,只好应了下来。

大获成功的宋闵浩激动地喊道,“振宇,我爱你!”

“我爱你——爱你——”

声音在教室里回荡着。

金振宇的脸瞬间变得通红,手忙脚乱的阻止宋闵浩,怕他再吼出些什么难为情的话来。

见宋闵浩消停了,他眨巴眨巴眼睛,朝四周瞧了瞧,目测没有其他人的踪迹。

接着他犹豫了一会,还是朝宋闵浩脸上亲了一口,很害羞的舔了舔嘴唇,然后凑近他的耳朵轻声说道:

“我也爱你。”

fin.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