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樱普通人
*私设有
*ooc有
*小学生文笔QAQ

>>>>


愚人节,本是充满欢乐的一天,可木之本樱却有些闷闷不乐。

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后桌的李小狼。

另她郁闷的倒不是这件事,而是因为这几天放学,知世都和小狼一起走的原因。她问过知世,而她则回答说他们有事要干,还神秘的朝她眨眨眼。

「他们俩人也许在交往。」这样的认知让她的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小樱,你的鞋带掉了~!”知世来到学校,看到小樱有气无力的趴在桌上,想着开个玩笑让她开心一下。

“嗯……”小樱发出一个音节以示回应。

“唔,小樱……?”知世凑近小樱,拿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哦,知世啊,早上好。”小樱朝她笑了笑。

“早上好小樱。”知世拉开椅子坐下,有些担忧的看着没什么精神的小樱。

时间飞快的流逝,转眼就到了上午最后一节课。

友知小学6年3班的教室里,大家都在专心致志的做着笔记,教室里只能听到笔摩擦纸张发出的沙沙声。

“木之本樱?木之本樱?”老师走到正一脸茫然的托着下巴望着窗外发呆的木之本樱面前,轻轻拍了拍她的桌子喊道。

“啊……?呜诶——!”思绪被打断,小樱迷茫的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老师有些无奈的脸。她这才猛然意识到现在是在课堂上,吓得连忙从位子上蹦起来,连鞠了几个躬。“老师对不起,对不起。”

全班一阵哄笑,小樱面红耳赤的低下头,好不尴尬。

“叮——叮”恰巧此时下课铃响了,老师回到讲台上将教材拿起,说:“那么今天就讲到这里,下课。”

“呼……”待老师走出教室门外,小樱才松了口气,瘫软在座位上。

“小樱你最近怎么了?总是看你在发呆。”知世关心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小樱扯起嘴角朝知世笑了笑,“没事。”说完又软软的趴回桌上。

知世朝后方看了看,目光跟同样用关心的眼神注视着小樱的小狼交汇,然后朝他做了个握拳的动作以示鼓励。

小狼接收到讯息,会意的点点头,抿了抿唇目光坚定。于是他清清喉咙,开口道:“那个……小樱,我、我有事想和你说,你现在有空吗?”

“诶??”小樱吃惊的回头望向小狼,“现在吗?”

“嗯。”

“好、好啊。”

“……”

“那小樱,我就先去老地方等你,你们聊完再来找我吧?”知世开口打破了有些尴尬的气氛。

“嗯,知世再见。”小樱朝知世挥手道。

知世走了,尴尬的气氛又重新弥漫在两人之间。


“去天台好吗?那里没什么人。”小狼小心翼翼的问道。

“啊?嗯。”小樱点点头。

于是她跟在僵硬的迈着步伐的小狼身后来到了天台。

空阔无人的天台上,两个身影站在拦网边,中午的太阳有些耀眼,天空棉花似的云朵优哉游哉的飘过。

两人面对面站着,却互相都低着头,不敢直视对方。

“我……我……”小狼紧张的握紧拳头,埋藏在心里许久的那句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脱不出口。

“我……我喜欢你!”他猛的闭上眼睛,一咬牙,话终于如愿从嘴中说出。

他睁开眼,面前的少女咧开嘴角。

“哈哈,是愚人节的玩笑吗?”

小樱的心跳个不停,可一想到前几天小狼和知世一同离校的画面,再加上今天这特殊的节日……她害怕空欢喜一场,害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于是疑问的话语脱口而出。

她望着他的眼里有疑惑,有惊讶,还有藏在眼底隐隐约约的期待。

小狼见她不相信,有些着急的涨红了脸,道:“不是的!我喜欢你!是真的喜欢你!”

说完,他从身后掏出一个布娃娃,模样看起来像是Q版的小樱。

“知世说…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是生日礼物。这几天知世都在帮我的忙。不过我做的很粗糙…你不喜欢的话,就算了。”他别过脸,从小樱的角度可以看得见他红红的耳尖。

“啊……!不,很可爱,我……很喜欢。”因为小狼的表白和意料之外的生日礼物有些发愣的小樱连忙将他递过来的玩偶双手接过,将它贴在胸口与自己一同感受心脏的跳动。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喜、喜欢就好。嗯,那个……你不用急着答复我,我只是希望我的这份心意你能知道。”语毕,他转身就欲离开。

脑子里一时空白,只觉得不能让他走,小樱下意识的喊出来:“小狼!”

小狼停下脚步,却没有回头。

“我……我也,喜欢小狼啊。”

他回眸,看见小樱满脸通红、一脸紧张的望着他。

嘴角不受控制的扬起越来越大的弧度,喜悦的浪潮几乎要将他淹没,小狼快步走到小樱的面前,将她拥入怀中。

小樱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害羞的情绪才涌了上来。她觉得自己现在的脸一定很红很热,脸颊几乎要烧起来了吧。

“我好高兴。小樱。”温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呜诶……”这一句话成功的让小樱的头上冒出了蒸汽。

“啊!能拍到小樱深情的告白画面还有小樱害羞的场面,我实在是太幸福了!”知世的声音突然响起,吓得两人慌张的分开。

天台的门嘎吱一声推开,知世将头探进来,小心翼翼的问道:“打扰到你们了?”

“我……我先走了。”小狼有些无地自容,将门拉开,与知世擦身而过慌乱地跑了下去。

见小狼离开,知世笑着对小樱说道:“李君很喜欢小樱你呢,前几天叫我教他做缝纫的时候真是吓了我一大跳,这个娃娃是他辛苦的赶了好几天才做出来的呢。他还说挑在你的生日告白是希望有运气加成,结果还真的有用呀。要幸福啊小樱,生日快乐~”

“嗯,谢谢知世,我会珍惜的。”

“你要去追他吗?”知世问。

“嗯,我还有话想跟他说。知世再见!”话音刚落,她就如同一阵风一样离开了天台。


知世面带微笑走近铁网,看着楼下两人的身影。

“真幸福啊。”

END.

赶在12点前!小樱生日快乐!!爱你女神

评论
热度(4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