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脱团了而自己是单身狗是怎么样的体验?

评论(107)
315个回答

  苦逼单身狗, 含泪咽狗粮。

不邀自来。
在知乎潜水这么多年终于遇到个能回答的问题了。

看到这个题目我脑子里第一时间就想起了高中时候虐的我死去活来的一对脱团狗。

先说一下,本人性别女,同桌是个挺温柔的男孩子,给他个代号……就叫Q吧。Q对女生很有礼貌,跟他坐同桌感觉特别好。每次忘带什么找他借,他都不会嫌烦;每次他去打水他都会顺便带上我的水壶;问他问题,只要是他会的,他都会给你细心的讲解直到你听明白。总而言之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个完美的同桌……喔,有个缺点就是,像我这种话唠上课想找他聊天,看他那么认真听课都不好打断……

跑题了。

就在我跟Q鱼块的(单方面)渡过了一个学期的同桌时光之后,一个转学生的到来,打破了我平静的生活(bu

转学生是个看起来很害羞的男生——就叫他G吧,上台自我介绍的时候,因为老师不断催促,所以他说话的时候太过紧张不小心就咬到了舌头,疼的眼眶都红了,后面含含糊糊的说了几句就下了台。

我记得当时G咬到舌头的时候朝我们这一桌瞄了一眼,我隐约听到Q轻轻笑了一下。握草现在回想起来原来那时候就埋下了伏笔(手黄再

因为Q的后面那个位置是空的,老师把G的座位安排在了那里。G走向座位经过Q的时候,我看见他们两个双眸对视了片刻。待G坐下,Q才稍稍转过头,小声地说:“好久不见啊。”

当时我就愣住了。卧槽这是什么节奏??故友重逢??我的八卦心和腐女心瞬间就爆发了,我连忙竖起耳朵。

“嗯,好久不见。”G回答道。

我满心期待着接下来的谈话,结果…结果他们就专心的听起了课。我的心好累。

下课后两人一起出了教室,我猜是去叙旧了。回来的时候上课铃刚好打响,我秉着八卦之心人皆有之的想法凑到了Q旁边,仗着我两比较熟,我问他:“你们认识啊?是以前关系很好的朋友吗?”

Q一边拿出这节课要用到的书本,一边回答我说:“嗯是啊,特别好的朋友。”语气里是重逢的喜悦。

有JQ!我眼里冒光。正当我我张嘴欲继续问下去的时候,他打断了我:“老师来了。”

意识到这样问下不是很好,并且人家也不是很愿意说,我安分的闭上了嘴,却阻止不了脑海里各种脑补层出不穷。

***********
快中考反而冒出各种脑洞……………………
第一次写知乎体……………………
自存脑洞。

评论(3)
热度(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