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捏造

前文走这里
后文走这里

2.

凯莉发誓,她从来不知道他们年级,甚至就在她的隔壁班竟然有这么一号人物。

在对方犹豫着道出自己就是那个临时标记她的人,并絮絮叨叨说着道歉的话的时候,她还以为是莫名其妙的玩笑。直待对方拿出自己的身份证上,她看到上面第二性别一栏“Alpha”的大字时。

她没有见过这样的Alpha,该有的霸气强势,高大威猛,站在面前就会感受到压迫什么的他几乎样样不占。她觉得他比起自己更像一个Omega。

但她没有对再对他问些关于他身份的事,因为她自己也是一个另类。她从来就讨厌那些屈服于自己的第二性别的人,她不明白为什么要让性别决定自己的性格。

所以她最后只是收回自己的惊讶,平平淡淡地抬了抬下巴,道:“哦。”

紫堂幻也因面前人小小惊讶后就恢复波澜不惊的反应而有些愣住了。作为Alpha里的另类,他从小到大被无数人嘲笑、看不起,甚至连父母都不愿意接受他的身份。这个人……

“那你现在要怎么补偿我?”知道是这样的性格,凯莉反而觉得有些有趣。她可从来不是帮助弱小的好人,欺软这件事她干的可不算少。于是这一“索赔”行为她倒是做的很顺其自然。

“诶、啊……”紫堂幻自然是带着做牛做马的觉悟来的,毕竟怎么说都是他的不好,但他万万没想到竟然是对方开的口,“让我做什么都行!只、只要能抵罪!”

“噗。”凯莉被他的反应逗笑了。

被临时标记的事她并不是不在意,这么久以来,她从来没有让任何一个Alpha对她做出这样的事。本来她是打算至少叫上自己的小弟们来打这罪魁伙首一顿的,轻则伤筋断骨,重则性命垂危。

但看着这样的他,她突然改变了主意。

“什么都可以?”挑了挑眉,凯莉升高音调又问了一遍。

不知为何有种很不安的感觉……虽然这样想,紫堂幻也没有多犹豫,回道:“嗯。”

“嗯……我还没有想好诶,”她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那在我想好之前你这个月先给我带一个月的早餐吧。”

“好、好的。”还可以这样的吗??紫堂幻却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不问我想吃什么?”

“啊……你想吃什么?”紫堂幻一面连忙回答一面在心里爆锤自己。太被动了啊紫堂幻,你看你又被别人牵着鼻子走了!!你是个Alpha啊!!

“我想吃三号食堂的限定草莓蛋糕、校门口阿叔的豆浆油条、小卖部的新品巧克力豆奶和面包店的芝士蛋挞。”凯莉几乎是没经过大脑思考就连珠炮似地吐出一长串名词。

这时紫堂幻这才看出来对方是在为难自己。想着自己在赎罪,于是吞下了嘴边那句“这么多吃的完吗……”,然后默默地道。

“好的…”

……


新一天的早晨,紫堂幻就起了个大早。他们学校的三号食堂离校门口和面包店简直就是一个南一个北。人又多,紫堂幻光是排队就排了老长时间。

他赶着跑着把早餐交到凯莉手上的时候,早读已经开始了。

负责带读的紫堂幻一边想着完蛋了回去要被班主任骂了,一边态度诚恳的将东西交给对方。

“谢啦,”凯莉抱着一大堆食物倒是很心满意足,“那明天别忘了给我带第一食堂的肠粉、面包店的猪排包和蛋挞还有小卖部的新品草莓味酸奶。”

紫堂幻本来心急如焚想赶回教室,交完早餐头一转都快飞奔而去了,听到这话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倒。

“好……”紫堂幻步伐突然变得很有点沉重。


……


回到教室,凯莉心情愉悦地将蛋挞与豆奶分给了艾比。

“哇,谢谢你!”艾比也开心的不行,呆毛也摇摇晃晃的。

她忙把吸管插进豆奶里咕噜噜就喝起来,又好奇地眨巴着眼问道:“那是谁啊,你的新追求者吗?看起来又不像个Alpha……你的新跟班?”

“是Alpha噢。”她答非所问,故作玄虚地摇摇头,也拿起早餐吃了起来。

tbc.

评论
热度(60)
© /Powered by LOFTER